⊙ 服務條款及細則 ⊙

服務範圍 1. 這些條款及細則可能不時修改, 並適用於所有心戀逢甲提供的服務,不管是直接或間接透過網路連接的平台,如手機、電子郵件或電話。
2. 使用心戀逢甲網站,用戶確定已閱讀且了解條款及隱私政策,包含cookies的使用。

心戀逢甲用戶帳號 1. 每個用戶只能註冊一個心戀逢甲帳號帳戶。註冊時必須正確完整的填寫個人資料。 當用戶資料發生變更時,用戶應立即更新心戀逢甲帳號個人資料。
2. 用戶有責任妥善管理自己的帳戶資料,特別是密碼資料。 用戶在行使使用權力時需考慮心戀逢甲及第三方的權益。用戶不應透露個人資料於第三方。
3. 當發現有人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,擅自使用其他用戶的帳號和密碼時,請務必立即告知心戀逢甲。

隱私保護 1. 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是心戀逢甲相當重視的任務。 心戀逢甲將用心盡力的去保護和遵守隱私條約。如需更多資訊,請閱讀我們的 隱私政策.
2. 只有經過用戶同意或法律規定允許的用戶資料,心戀逢甲才會蒐集使用。
3. 只有當用戶資料對於心戀逢甲網站的營運有重要的作用時,心戀逢甲才會蒐集使用這些用戶資料。

終止條款 若發現用戶有不當使用的行為,心戀逢甲有權終止註冊用戶的使用權利。